温柔半两

本人双担时团团粉➕粉王一博,但可能主要粉时团,有点想和其他爆米花🍿一起聊聊天唠唠嗑的,但本人有些社恐( ๑ŏ ﹏ ŏ๑ )

演唱会进行时2

  (之之06年生人 因个人原因很早进公司(和丁哥同一年进公司,但比丁哥早几个月)经历过一整个二代 私设 勿上升真人 【之之不是团内人,但已经出道】)

  

  演唱会当天,小炸们的家长都来了,其中有一个17岁的女孩,对,那是之之,之之向导演请了假,偷偷溜过来的,不仅没让小炸们知道,连粉丝都还以为之之在浙江录节目。 😜 

  

   到海南的时候是早上,小炸们想出来见见家长,所以打算先在酒店碰一面,之之和家长们打好招呼,并且也和小朋友们通了气,都想吓一吓哥哥们。之之躲在窗帘后面,等着“猎物”的到来。

  咔嚓门开了         Who几声大叫就知道是猴子进山(bushi),是大王归来

  大家纷纷和家长嘘寒问暖,小粽子率先将易受惊吓体质的丁哥拉到窗帘边,然后不经意拉了拉窗帘,之之突然张开双臂,“嘿!抓到了!”一个熊抱抱住了丁哥,“啊!”果不其然,丁哥一脸惊恐的盯着窗帘,看到是之之才松了一口气,然后愤愤的揉了揉之之的脸,“太吓人了,小朋友,你不是说不回来了吗?”“对呀,你昨天晚上视频的时候还说导演不允许你回来,你走不开,骗人。”小贺的耐克嘴又上线了,之之很有眼力见地窜到了贺儿的旁边,撒娇道:“诶呀,这不是想来个惊喜嘛,别气了😘”小贺一听这调调,嘴角止不住地上扬,旁边的翔哥的小鸡嘴也止不住地出来了,亚蛋率先来了个“突袭”,抱住了之之,蹭了蹭之之,说:“来了就好,你不能缺席的。”之之拍了拍亚蛋的头,“放心,我会一直在,永不缺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