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半两

本人双担时团团粉➕粉王一博,但可能主要粉时团,有点想和其他爆米花🍿一起聊聊天唠唠嗑的,但本人有些社恐( ๑ŏ ﹏ ŏ๑ )

演唱会进行时1

  (之之06年生人 因个人原因很早进公司(和丁哥同一年进公司,但比丁哥早几个月)经历过一整个二代 私设 勿上升真人 【之之不是团内人,但已经出道】)

  

   ①在演唱会前几天的时候,之之收到一个节目邀请,需要去浙江录几天真人秀,这意味着之之无法赶回来看大家的演唱会了,大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既开心知之之有外务了,但又不开心,因为好不容易有观众的演唱会,之之却去不了。

  特别被点名的刘姓小狗,表情全在脸上,两只眼睛顿时暗淡下来,小嘴往下一撇,看起来都快哭了。之之看到这个情形忙说:“没关系的呀,有直播的我可以在线上,你们加油的!”大家听到后虽然有了些安慰,但仍然有点失落。

  之之只能一个个抱过去,并说:“没关系的,有这一次演唱会就会有第二次,第三次,我以后还有机会经常看的呀,这次最重要的是粉丝,对不对呀,哥哥?”哥哥们看到了努力哄他们开心的小朋友都调整情绪,立刻投入到了训练当中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